今天來聊聊高雄的同志三溫暖 himan !

注意:

此文談及男同志性事及情慾之事,若無法接受者請離開,保守衛道人士請直接離場 ,未滿十八歲者也請勿閱讀

雖然這樣講但誰會聽(笑)

 

趁著記憶猶新

這幾天又不斷下雨,無法出去逛逛只能腐爛在家發霉

我就來寫個熱騰騰的三溫暖探險心得好了!


前陣子規劃的這趟旅行決定是高雄三日行

其實原本沒特別計畫要去探索一些同志場所

但當我躺在飯店床上發呆時才想到高雄的同志三溫暖似乎就在這附近

一瞬間子孫衝腦 的就拿起手機google了地圖

才發現原來Himan就在距離下榻的飯店走路不到5分鐘(交通資訊網路上很多,大家可直接google了)

於是立刻起身穿衣、帶了手機現金就飛奔前往(是有多衝動?)

 

當天是平日,大約是晚上9點左右

搭了電梯到達三樓

原本要掏出屌包400元準備入場的

櫃台的小帥哥說了還有10小時200元的方案

立刻把兩張百元鈔放回口袋(挺開心的)

領了鑰匙跟毛巾後就往置物櫃移動了


himan.jpg

(自己憑著印象跟參考其他網友的資訊,大略畫出平面圖,若有錯誤請見諒)

 

Himan大部分時間應該都是穿著內褲

可能是舉辦活動時才有限定服裝之類的

如果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性感的朋友們記得帶著或穿著你的戰袍前往(結果我只穿了個居家四角褲.... )


論人潮的話

平日晚上九點去大約二十幾人左右

人潮大約接近晚上十一點多就開始變少了

人多時感覺不少大學生,其中不乏非常多我最愛的黑框弟弟 (明明我偏弟但還是很欣賞這款)

年齡比大約(真的是很大約啦,我極度不會判斷年紀)

18-25 45%

25-35 35%

35-4* 20%

50-    5%

感覺是我見識過的三溫暖當中年齡層平均最低的了

遇到的絕大部分是台灣人,當天只看到兩個西方人

 

論空間的話

浴室的部分包含淋浴場跟蒸氣室,其中蒸氣室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蒸氣室整體光線不會太暗,溫度和蒸氣也不會太熱太衝而讓人不舒服

較深處的地方也至少能大略看出對方的輪廓而不會是伸手不見五指

有兩個蒸氣空間還能透過單面鏡直接看到隔壁尿尿的畫面唷!

廁所大號隔間裡有可以提供0號們沖水的水管。

交誼廳有台電視,有時播新聞或戲劇(不確定是否提供遙控轉台)、擺放了幾張桌椅跟一張沙發

比較特別的是一旁還有提供吐司、烤吐司機跟果醬!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吸菸區也是從交誼廳這裡進入。

至於在置物櫃區還有一間可以唱歌的KTV室

似乎還蠻熱門的,能一直聽到有人在高歌

小房間區的數量不算少,但人潮眾多的話可能會不太夠

因為房間真的蠻大的!

有的空間根本就可以當大學生分租雅房的空間大小了(而且還是一個月大約3000元的那種)

房間備有雙人床、兩個枕頭、一包衛生紙、垃圾桶

記得保險套可以在吹風機區旁櫃台的小窗拿取

不放心的朋友就自己帶自己的愛牌套套了(預防性病、請記得使用保險套!)

潤滑液我沒注意到是否提供,自己帶比較方便

最深處有間有投影機的房間,但只放著輪播靜態風景照...是提供開放冷靜身心的空間嗎

 

論個人體驗

當天先遇到了一個身材較瘦、皮膚白皙的男孩

沒想到進了房間後才發現他是個有個巨大武器的純一(內心驚呼

翻雲覆雨一輪完就各自沖洗,我又回到房間區視姦閒逛了

逛了幾圈看了不少好菜,但我個人一直不敢太主動,便一直沒有進攻對象。

到快接近深夜,人少了非常多

剩下的些許人大多都留在淋浴區跟蒸氣室

參與了其中的纏綿(大多是愛撫、喇激、舔舔吹吹)

也品嘗到了幾個不錯的肉類(喂

最後便心滿意足的盥洗、穿衣、回飯店了。 


整體而言

在非尖峰時間探險之後的體驗大概會勾顧客意見表的滿意吧(還沒到非常滿意)

以後有機會希望能體驗看看人潮較多的時段

只是Himan網站公開的價格上我自己覺得還是偏高

(不知道這200元10小時的方案是否有限定時段)


這是我第一次寫心得文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都歡迎各位留言給我

未來再繼續跟大家分享過去探索過的其他場所吧!

最後提醒大家~

保護身體健康、記得做好防護措施、進行安全性行為

 

下期預告:台南綠館

arrow
arrow

    hesee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