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聊聊台南唯一的同志三溫暖 綠館!

注意:

此文談及男同志性事及情慾之事,若無法接受者請離開,保守衛道人士請直接離場 ,未滿十八歲者也請勿閱讀唷

雖然這樣講但誰會聽(笑)


綠館算是我還蠻常光臨的南部的三溫暖了(老司機?)

台南雖然歷史悠久

可如今類似三溫暖的場所也似乎僅存這間綠館

(google了資料以前好像有間叫國王三溫暖的(不是高雄那間),但現在只剩綠館獨霸)

台南的同志場所我印象中也就是一些酒吧或是同志友善商家

相較於台北來說真的能算是同志小沙漠了(雖然有的縣市是更加的沙漠荒野)

所以綠館這類的情慾場所可說是這片小沙漠中的綠洲勝地了 (開始出現阿拉巴斯坦沙漠中有棕梠樹跟水池的卡通畫面)


詳細的地址就麻煩朋友們google一下

搭電梯到樓上後眼前就是大門了

綠館.jpg

(這是幾年前的格局了,但在之前整修後也只是微微的調整部分的格局而已~)

(最近去了發現淋浴區跟毛巾櫃有稍微的調整,蒸氣室也略為縮小了,但大致上都沒變)

 

消費方式大家google就能找到官方論壇的優惠活動價目表

非優惠時段一律300元

活動優惠大多都是只收200元,而且優惠時段非常多樣

我認為綠館價位真的是非常佛心

綠館最多人潮的時段像是在周四傍晚六點後入場(館內全裸200元),

週六晚上人潮應該也會不少(尖峰假日晚上也是200元!)

我很喜歡在周四入場,因為我特別喜歡不用穿著內褲的輕鬆感(還能滿足暴露欲)

至於週三傍晚六點入場時穿著自己的內褲也是200元~

其他時段大家都是洗完澡後就只圍著大浴巾(週四午夜前不會提供大浴巾唷)。


論人潮的話

以我最常去的週四晚上來說

這個時段最少最少有30~40人以上(大概啦,非常的粗估)

週四會多非常多年輕人跟青年

菜色也是週四(或是週六)最多樣化(我沒有在週六晚上去過)

 

平日晚上的話

25歲以下的年輕人最多可能就5~10個左右(可能更少)

35歲以上的壯年跟4.50以上更長輩的比較占大宗

但其中不乏許多很優的大叔(透露自己的小小喜好)

不過人潮少的時候要找到菜也是要碰碰運氣了。

 

論空間的話

提醒大家一點

綠館過去應該是類似影廳改裝來的

所以場內的地板有很多高低差或是類似階梯狀的分層

大家在裡面走時要記得注意腳步!

 

浴室的櫃子提供了很多小毛巾

如果是全裸日的話就脫光後直接過來洗澡,洗完帶著條小毛巾就可以去征戰沙場了(講的很壯烈)

浴室除了淋浴區外,還有一個烤箱跟蒸氣室:

烤箱的溫度我覺得還行,不會過熱,相較蒸氣室這邊大家都比較"冷靜"

烤箱外一旁有個小便斗,旁邊我記得之前有提供一個飲水桶,大家流汗後記得適時補充水分

蒸氣室我印象中就是:太漆黑了(是..真的很漆黑),而且裡面的格局還有一點點複雜

大家在裡面探險時要小心腳步、注意安全

重點是尖峰時段蒸氣室會非常熱鬧,裡面會有很多人駐足,進去探索時你會一直摸到人的胸部屁股...等肉

探險完想走出去時很容易會被很多隻手拉住(很像陰界的入口有很多鬼手想把你拖進去)

你的下方也可能開始被許多隻手進攻

在這樣一片黑暗的地方請大家要特別注意安全(腳下安全跟性器官安全),請適時的撥開或掙脫

 

交誼廳則是綠館的一大特色了

除了櫃台旁有一區用餐區,讓大家可以休息看電視、一旁有飲水機跟"汽水機"提供大家飲用

離開浴室後繼續往內走就會看到一個又大又寬敞的大廳空間

這裡有木沙發跟電視讓大家休憩、有報章雜誌閱讀區、

還擺放了一架直立鋼琴跟一個小舞台(好奇以前會不會在這辦活動)

大廳底部則有一間簡易的小健身器材房

走道上也有很多桌椅,坐在那休息時有機會會有人來跟你聊天

沿著走道繼續走可以看到左方有電腦區提供大家上網(系統、網路較慢),能看到有人在看片、看新聞或逛tt

這邊還有個區域提供手機充電(大家還是要有警覺心,避免手機被有心人士摸走啊 )

右手邊能看到一個小樓梯,走上去後方則有KTV室,有蠻多人喜歡在這唱歌的呢

 

走道到底遇到的垂直走道就是小房間區

左邊有擺放毯子的架子

右轉走道的前段有個入口,進去後先是個播放無聲G片(日本、歐美都有)的躺椅區

不少人會直接躺在這享受讓人上下其手(或嘴)的服務

躺椅區底邊進去則是超級暗房區,黑暗等級跟蒸氣室差不多

但也是不少人的最愛,裡面常傳出啪啪聲

回到走道

走道右手邊是有小電視播放G片的軟床小房間

走道左手邊則是類似榻榻米的和式小房間

房間門前會有許多人站壁(可以這樣用嗎)挑菜看肉(好啦我也是會去站)

房間內有提供捲筒衛生紙、垃圾桶

至於保險套我不確定櫃台是否有提供,因此大家記得自己攜帶保險套以備不時之需喔

小房間的數量較少以至於人潮多的時候房間會供不應求

走道底部是廁所,廁所往右走可以通回大廳。

 

論個人體驗

去過的次數不少,因此經驗也不少(笑)

尤其在禮拜四尖峰時段人潮洶湧

像是可愛的眼鏡鮮肉弟弟

或是高高大胸肌的憨厚男

亦或是身材肉壯性感的大哥

還有身材保養得宜、胸肌很迷人(透露個人喜好)的熟男帥大叔

人多菜色也會跟著多

 

但我其實更喜歡人少的時候

人少時不會像人多時總想著"還會遇到更不錯的吧"

因此大多不會太挑剔,看對眼了會很快接觸出擊

上面提到的熟男帥大叔就是在週日晚上的離峰時段遇到的呢

這樣反而比較不會讓人敗興而歸唷


整體而言

空間大致蠻舒適的,沒什麼嚴重的悶臭味

人潮多時菜色、年齡層多元,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呀

只是大廳閒置空間多,小房間就顯得略少了

算是個我會推薦來台南旅遊的同志朋友們可以來一探究竟的三溫暖(我真的沒有葉佩)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

保護身體健康、記得做好防護措施、進行安全性行為

 

下回可能主題預告:台北三溫暖心得 or 感情故事(誰會想聽啦)

arrow
arrow

    hesee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