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聊聊台北的"高級"同志三溫暖 Aniki!

注意:

此文談及男同志性事及情慾之事,若無法接受者請離開,保守衛道人士請直接離場,未滿十八歲者也請勿閱讀唷

雖然這樣講但誰會聽(笑)

文章稍長~請耐心閱讀


大學時在彩虹三溫暖的調教(?)之後

有間新場所的資訊開始在圈內掀起一陣風

正是今天要聊的主角Aniki!

話說舊Aniki似乎是個環境挺讓人喜愛的三溫暖

看到網路上的照片感覺設備也是很優

很像挺不錯的三溫暖溫泉會館

(可是我沒去過舊館...感覺有點可惜 )

舊館結束營業後改在寧夏夜市處開啟了新館

憑著他十足的話題性,馬上就在圈內引起話題

一開始網路搜尋Aniki會一直跑出什麼"aniki漢堡"....

找到了官網並看了收費標準:入場1000元!

這價格看的我目瞪口呆,一千元可以讓一個大學生省吃儉用過一週呢

直到後來開始推出不少優惠後便趁著會員日辦了個會員-淡藍色手環(沒有白手環本錢)

準備進場享受所謂的高科技三溫暖

那時的會員要註冊費1000元&不少身分登入,但不清楚現在收費如何

會員入場也要視優惠時段調整收費,其他會員優惠要看三溫暖公告了

所以要辦會員的朋友們請自行考慮喔!


(至少超過一年多沒去了,憑印象畫個大略的平面圖)

(也因為好一陣子沒去了,以下敘述皆為一兩年甚至更以前的狀況唷,僅供各位參考~)

aniki b1.jpg

Aniki在地下有兩層樓

B1的設施較多元

B2是小房間迷宮跟一些暗房,有點複雜我就不畫了

 

出電梯後的走廊上還有個會顯示在館人數的螢幕

往左轉便能看到入口、櫃台、自助售票機

點選螢幕就能選擇消費方式並付款

拿著收據單向櫃台辦理入場(ex.手環登入)

最近的消費方式我就不知道是否有變動了

朋友們要去的話以現場為主唷

非會員入場在我好久前的印象中是一個含有感應晶片的紙手環(我第一次去是這樣,不知道現在如何)

會員是用這種手環感應進場

198706.jpg

(從現在老家房間深處挖出來拍張照)

手環會記錄你的進離場時間、你的置物櫃號碼

 

Aniki似乎沒有硬性規定穿著

平時應該是穿內褲或全裸都行

如果有特殊活動再視情況改變

小毛巾以前有個抽取櫃可以無限供應(在置物櫃區)


以下敘述皆為一兩年前、甚至更以前的狀況唷

論人潮的話

我曾在不同時段去過好幾次

感覺人潮變化還蠻大的

平日可能最多十幾二十人左右

印象中尖峰時間會破百(看在館人數)

更不用說有同志遊行之類各國佳麗會造訪台灣的時候

(我沒那時候去過XD 但看過照片,是排隊到地面路邊...)

年齡層大約是青壯年、偏少年居多

菜色從精瘦到肉肉的身材都有

也不乏許多身材健壯的菜色唷

帥哥很多,有時還能看到一些小網紅

而且我發現有很多"朋友群"一起來訪

非常喜歡一群人聚在一起聊天說笑、視姦其他人

另外還有一個特點是:很多外國人

當時就遇過了不少外國朋友

喜歡吃西方帥哥的朋友們來這邊有較多的機會可以吃到西餐唷

 

論空間的話

一些新穎設備真的蠻有趣的

感應手環在當時感覺就很新潮呀

我是第一次看到三溫暖有這樣的感應閘門、售票機

但人多的時候也會因為入場手續繁複而造成進場速度較慢。

置物櫃的鎖要用手環感應來解鎖,

有時會看到第一次來的新朋友站在櫃子前研究半天(麻煩前去搭救他)

在館內的引導觸控螢幕用手環感應也能提醒你櫃位跟出場時間

出場(出口在B2)也有登出機器可選擇離開或保留,保留的話入場時在入口(B1)直接感應手環就能再進場。

 

盥洗三溫暖區的淋浴區屬於半開放式

牆上有鎖置物架可以放內褲、眼鏡等物品,

但曾經不少人在那遺失了內褲... 大家記得在置物櫃區脫光再去洗澡較為保險。

淋浴柱面前的玻璃牆也是單向玻璃,你可以看到牆對面的人或是只有牆對面的人看的到你

淋浴柱有感應式的沐浴乳&洗髮乳供應器(很酷)。

而新館少了大家很愛的舊館擁有的浴池。

蒸氣室蒸氣量適中、溫度不會太燙,光線整體不會太暗,

但要小心牆邊的低處有類似座椅的物體,要注意腳步、別踢到了

烤箱每次進去都覺得完全不熱(真的不熱 ),很像隔了一間比較悶的座椅區。

廁所的馬桶隔間裡有提供給0號們沖屁屁的水注管。

交誼廳有桌椅、電視、手機充電區、熱茶熱咖啡桶、報章雜誌

還有一面透明玻璃牆可以跟入口區的來賓們對望

交誼廳旁邊則是健身房,我印象中大多是機械式器材跟跑步機等

時常能看到有人在裡面健身(啊嘶~~~)

 

小房間區在B1的數量不多,

一些在蒸氣室、吸菸室旁,好像是中間隔間有glory hole 能讓人體驗

另一區則是與前往交誼廳跟健身房的走道平行的走廊區

這邊的小房間則有單向玻璃,可以邊啪啪邊看著隔壁走道的人。

下到B2的樓梯間擺放了毯子、枕頭櫃跟套套放置處

(我曾經看過套套放置處被非常惡劣的人在那放了好幾個被戳破好多小洞的套套,

所以各位要取用的話請一定要檢查你拿的套子是否完整!!)

進門後便是小房間迷宮區了

迷宮區週邊有幾間小通鋪、有間很像牢房的柵欄房和一間平時不會開放的大教室(?)

再往更裡面深處有扇大門(有時候不會開放那一區)走到後面會有間大暗房,

小走廊到底有間電視視聽房,電視大多都在播放衛視電影台(69台)

我在那看過不少部電影XDD

 

而占地廣大、九彎十八拐的小房間迷宮走廊區則是大家狩獵的地方

小房間分為占一格的小小房跟占兩格的小房

房間內有能調整的微弱燈光、KY感應供應器(酷)、捲筒衛生紙

重點是...鋪位非常非常小(尤其是小小房)

小小房大概跟個電話亭差不多

以我身高不矮的真的覺得裡面太窄了

在裡面運動很容易會撞到頭。

 

論個人體驗

這段在Aniki的時光吃過不少好菜,也嘗試過了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遇到18up的"大鵰"會員、第一次跟日本人啪啪(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是又溫柔又體貼又色)

也有好幾次會跟交戰過的男人男孩們一起到地面上逛逛一旁的寧夏夜市

印象中的體驗經歷都還不錯也讓人回味。

 

而Aniki當時最大的噱頭除了新之外就是各式各樣的"派對"了

除了一週每日都有不同的入場優惠外

也時常舉辦各種類型的派對

頭套趴(每個人戴著頭套)、螢光趴(分角色帶螢光手環)、無房日(不開放小房間) 我個人認為比較普通

(聽說頭套趴曾在健身房區辦過,效果似乎不錯 )

泡泡趴因為我皮膚敏感所以不打算參加,但好像是評價最好玩的派對

 

我參加過最特別的是一群人擠進最大的教室舉辦的深夜派對

請了兩位gogoboy在台上跳舞,

之後擺了個KY充氣泳池,大家再各自開打ㄆ

老實說活動整體感受...有點無聊...不過也算是開了眼界。

 

有時候我也會將Aniki做為北上行的夜宿場所

(當時平日深夜入場200元)

就在一次平日夜宿、半夜洗澡時就遇到了..

人生第一次的裸體 警察臨檢...(不是裸體的警察)

只能說又尷尬又不知所措...洗澡到一半光著身子被問身份

當時還擔心到一直上網查被臨檢會不會被留案底之類的

 

之後因為生活關係就鮮少拜訪Aniki了。


在那之後少去Aniki

我頂多從網路上得知一些消息(像是之前財務危機謠言、被多次惡意檢舉or臨檢等)

有時也會看到網站瘋狂釋放一些超級優惠吸引顧客

但我仍是不清楚近期的Aniki變的如何了

很歡迎近期造訪過的朋友們來分享一下這"大哥"的近況!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

保護身體健康、記得做好防護措施、進行安全性行為

 

下回三溫暖文預告:可健身、可裸曬的 XL Club!

arrow
arrow

    hesee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