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聊聊台北的同志三溫暖&健身房 XL Club!

注意:

此文談及男同志性事及情慾之事,若無法接受者請離開,保守衛道人士請直接離場,未滿十八歲者也請勿閱讀唷

雖然這樣講但誰會聽(笑)


XL在台北的同志場所中有著不同的"標榜"

館內擁有健身房以及可以在台北市區「裸曬」的場地

這樣特別的場所讓我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不過我只去過這麼一次且時間久遠了

只能靠些許印象來描寫


XL位於圓山花博公園旁

出了圓山捷運站後就繞著偌大的公園外圍走了有一段路(詳細地址煩請各位google了!)

1553239873332.jpg

入口是在大樓一樓店面之間的樓梯

找入口時記得抬頭注意一下門上的標示和小招牌

走上樓後便能看到櫃台了

 

XL是早上十點開始營業,應該是營業到凌晨2點

平日白天到傍晚17點前 收費250

平日傍晚17點後到21點 收費200

假日白天到傍晚17點前 收費300

假日傍晚17點後到21點 收費250

每日晚上21點後 收費150

(收費標準仍以官網或現場公告為主唷~)

我去的當天是平日白天

付了250跟100元押金(會退還)

 

以下敘述皆為至少4年前的狀況唷,僅供各位參考~

xl club.jpg

面對櫃台左手邊則是置物櫃區

這邊似乎穿內褲或全裸皆可~  


論人潮的話

因為我是選擇了平日白天去,所以人非~常~的少XD(好像不該選這個時候  )

印象中加我好像只有3.4個人

所以不好評論跟預估其他時段的人潮

但因為這邊有個健身房

當天看到的幾位身材標準都還不錯

似乎是固定來這健身的

 

論空間&個人體驗的話

整體在環境設備上

感覺起來設備算是相對較老舊跟陽春的

 

交誼廳擺了很多桌椅沙發

應該是因應酒吧的部分

裡面還有台室內日曬機,我去的那天就有位顧客在那擦助曬劑準備曬黑黑

小房間跟暗房也是比較簡單的隔間

也因為這邊沒有提供過夜,所以房間不會提供毯子

那天都沒人會在這裡逗留所以我也沒在這裡多逛了

浴室也較簡單,設有淋浴區跟蒸氣室

這裡也是沒有多停留XD

 

健身房要從置物櫃區底部走廊的一個小樓梯走下去

我印象中有機械式器材跟自由訓練

幸運的話可以在這看到這裡著名的「裸體健身

 

從原本入口上來的中央樓梯繼續往上走的話便是這裡的主打

裸曬區~~

難得可以在台北市區內有的小天地可以裸體享受陽光

這算是我的第一次在沒建築物的地方全裸呢

四週有旁邊的建築物擋著(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死角> <)

那天在這與一位小帥弟互摸了一陣

感覺特別的刺激呀(人家是第一次這樣嘛)

最後一起在陽光下揮灑雄性精華後就去洗澡準備離場了

(人太~少真的比較不好玩XD) 


整體而言

如果想體驗台北市區裸曬跟裸體健身的話

這邊是個好去處

但如果是想享受三溫暖設施的話,這邊可能會讓你失望囉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

保護身體健康、記得做好防護措施、進行安全性行為

arrow
arrow

    hesee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