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聊聊台北的 同志三溫暖 Soi 13 in!

注意:

此文談及男同志性事及情慾之事,若無法接受者請離開,保守衛道人士請直接離場,未滿十八歲者也請勿閱讀唷

雖然這樣講但誰會聽(笑)


大家好久不見啦!(真的很久!!

看了看距離上次發文竟然是在超過半年前的6月了耶!

看來我真的很混阿

趁著年前的兩天假期

來好好地打完這篇欠了有點久的三溫暖探險文吧!

並且先在這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賺大錢~


趁著前陣子的幾天連假安排了一趟台北之旅,

希望能讓台北的帥哥們好好撫慰我那乾枯的身心

也藉著這次機會前往幾個還沒探險過的新景點一探究竟

於是在某個平日晚上,趁著優惠時段跑到了今天的主角

Soi 13 in三溫暖~


Soi 13 in (以下簡稱為soi13) 

位於台北捷運雙連站附近

出了捷運站後往馬偕醫院的方向走大約5分鐘的路程便可抵達

 

收費標準因為我不清楚規則所以不在這裡多說

當天我是在優惠時段入場

沿襲了以前彩虹的優惠方式:出示"身分證"才能以優惠價200元入場唷

其他的證件是無法接受的,只能用身分證

因此如果是非本國籍的外國朋友們或是忘記/介意出示身分證的朋友就無法享受到這樣的優惠


論空間的話

Soi13格局分為地面一樓及地下一樓、地下二樓

 

地面一樓

soi 地面1樓.jpg

從門口進入後先是地面一樓

先在一旁的櫃台付款後便拿著毛巾跟鑰匙到中間的置物櫃區脫衣

大家要注意soi13是要全裸的唷

會介意的朋友請斟酌前往

 

如果是有抽菸的朋友 吸菸區在這個樓層

換裝完畢後就可以從左後方的樓梯到達樓下

 

地下一樓

soi 地下1樓.jpg

地下一樓是以桑拿區與交誼廳為主

樓梯間旁有兩間廁所

廁所門口則有一面大鏡子和吹風機供洗完澡的各位整理髮型好吸引獵物(?

沙發電視區也有報章雜誌可以閱讀

電視則是播放著電影台

沙發區旁有一排的飲料機、茶包、飲水機

激戰完或吶喊完記得來這裡多補充水分

 

桑拿區有兩個入口

一進去後可以看到一排排的花灑淋浴區

如果用不慣的朋友也可以在浴室內側淋浴區使用蓮蓬頭

中間還隔了一間烤箱和一間蒸氣室

桑拿區最內側則有兩個浴池可以泡澡

記得把身體沖洗乾淨再去泡澡比較衛生也尊重他人唷

 

水溫我覺得還算剛好!

這裡也算是少數同志三溫暖還保有浴池的了

 

桑拿區真的蠻令人驚豔的,這樣的空間設計挺新穎的

整體空間及設備較新較整齊

 

地下二樓

soi 地下2樓.jpg

地下二樓就是所謂的房間區囉

樓梯間旁一樣有兩間廁所

房間區的風格依然承襲彩虹三溫暖

燈光變得較為昏暗,不像以前絢爛的旋轉七彩燈那麼亮了

走道區大致格局是外面有繞一圈的走廊,中間再穿插幾條通道

走道兩側則是各個小房間,也有只掛著布簾的半開放式暗房

小房間的空調似乎不強

在裡面激戰可是會滿身大汗的

 

論人潮的話

我去的那天是平日晚上

但憑著優惠的價格以及身處於都會區

那人潮真的不是其他縣市的三溫暖能比的呀

想必如果是假日去的話,一定人潮爆滿四處摩肩接踵的

 

因為是在都會區、人潮又多

相對的菜色也非常多

年輕族群占大宗,應該是有非常多大學生階段的鮮肉

喜歡鮮肉族群的朋友們來這邊必有收穫(不能打包票唷

 

論個人體驗

我對soi13的第一印象在踏入門的一瞬間就留下了

收錢跟引導到置物櫃的流程非常的趕跟急

那個語調跟口氣如同一些網路上評論說的

真的很像入伍時新兵訓練 班長喊著菜鳥們的感覺

有種

"30秒拿好鑰匙跟毛巾! 隨身行李一律迅速放入內務櫃! 開始動作!(設計對白)"

"你各位阿 再拖後面都塞車了 全中隊就等你一個(設計對白)"

的感覺

我能了解店家擔心作業流程拖延而造成壅塞的擔憂

但大家來三溫暖是要放鬆的,而不是要回味剃光頭入伍的感受呀...

 

至於激戰體驗

真的遇到了許多大學生

這對我一個以出社會的人士來說

內心感受真是複雜呀

想當初我也是個20出頭在彩虹或aniki出沒的小鮮肉呢

如今都要面對這些"年下攻"了

另外還看到了好多我最愛的黑框眼鏡帥哥

重點是不少都有著性感的胸腹肌

只能說台北真是個好地方呀

 

但除了不少優菜外

還是遇到了可怕的..

在房間走廊區逛的時候

一直遇到一個不斷騷擾&硬拉人的先生

每經過他他就要伸手抓 用力拉我的手臂

就連要與人進小房間時他還想跟著闖進來!

如此不尊重人的人真的是...

 

整體而言

我的體驗分數在心中加加減減後算是個持平的成績

還算是個如果有去台北的話能再去一下的地方

但每個人對於這些狀況的接受度都會因人而異唷

希望大家去探險時都能有個愉快的經驗

 

到了最後,還是提醒大家~

保護身體健康、記得做好防護措施、進行安全性行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see1069 的頭像
    hesee1069

    賀弟聊聊同志

    hesee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