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聊聊台北的前同志三溫暖 彩虹!

注意:

此文談及男同志性事及情慾之事,若無法接受者請離開 ,保守衛道人士請直接離場 ,未滿十八歲者也請勿閱讀唷

雖然這樣講但誰會聽(笑)


回想起我第一次探索同志三溫暖的經驗

要追溯到大二的時候 

經歷過大一時匆匆交過的兩任男友後(這個以後再聊)

回到單身狀態的我也開始對於其他領域的同志生活有了好奇心

除了有了約  的經驗外

也會趁著課餘時間在網路上研究同志場所並計畫前往探究

原本位於西門町的彩虹三溫暖就成了開創我的情慾生活的第一個天地了(笑)


回想起當初在踏上上樓的樓梯之前還在底下看著招牌躊躇了許久

經過了樓梯間前又走掉,又再次繞回來樓梯前

深呼吸一口氣後便帶著急速的心跳緩緩步上樓

走入自動門後印入眼簾的是七彩的燈光跟灰暗的空間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一個空間看到那麼多全裸男

(彩虹已經換址並改名了,因此我就不畫平面圖了)

在優惠時段進入時,出示身分證就能以兩百元入場

付款後我害臊的拿著鑰匙、毛巾跑去置物櫃換裝了

第一次的探險經驗大多都忘光了(因為之後也是去了不少次 )

 

還記得二樓是全裸區(讚,我喜歡)

洗完澡後就直接跑上樓逛逛

彩虹的客群也是蠻多元的,但大部分看起來算是瘦瘦的學生們居多

不定時會出現身材不錯的帥哥,他的身後會有不少人跟著

再來就是些青壯年跟長輩

不過在我印象中那邊有不少非常喜歡硬黏著別人的人

態度非常不好,還特別喜歡硬拉住人,重點是他們真的永不放棄!

一開始好言相勸拒絕、再來禮貌的撥開他的手、到後面會真的受不了直接兇他們

所以我對於彩虹的體驗印象真的算是好壞參半

彩虹以在鬧區和便宜的入場費在優惠時段吸引了非常多人潮

還記得曾經排到要用過在躺椅區的偏僻的置物櫃


到後來Aniki崛起並開始有不少優惠後

我便轉向Aniki,彩虹便逐漸的減少去的次數了

後來就只在網路上看見原址三溫暖改名後的一些新聞事件

反倒有點感嘆這間三溫暖就這樣沒落了

雖說原彩虹的團隊選了新址建立了新的三溫暖soi 13(是這樣拼嗎)

我到目前仍未去探訪過,但網路上的評價也似乎有點兩極

有機會的話再去一探究竟吧

 

下次就來談談:曾經的頂級同志三溫暖 新Aniki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see1069 的頭像
    hesee1069

    賀弟聊聊同志

    hesee1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